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建党百年正青春,砥砺奋进新时代——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建党百年正青春,砥砺奋进新时代——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孙晴;审稿:邓浩;审核:刘影、于涛 | 发布日期:2021-06-25 09:12:52 |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3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良乡校区行政楼120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学位授予仪式由副院长史岩林主持。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史岩林首先介绍出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随后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今年我院共有7人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其中林雨竹、刘花荣、任紫怡荣获市级优秀毕业生,马小雅、刘晓晖、苏泽、吴雨潇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校党委副书记王伟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同学们一要坚持学习,不断积累知识,武装头脑,二要心存大爱以诚待人,三要志存高远努力拼搏,自强自立,成就自己,同时要服务国家和人民!她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在梦想的道路上扬帆起航。

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为毕业生们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恋,全体毕业生向老师及学校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最后,学位授予仪式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北工商校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地与老师们回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师恩难忘,一张张饱含深情的笑脸定格在镜头前,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感恩与留恋。

四年弹一指挥间,昔日少年追风去,奔赴山海耀九州。大学生活已经成为毕业生们青葱岁月的美好回忆,而今日大家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奔向远方开启人生新的旅途。愿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们永怀初心与梦想,乘风破浪,展翅翱翔,迎接璀璨闪耀的未来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