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第九届研究生趣味运动圆满结束

第九届研究生趣味运动圆满结束

作者: 张森;编辑:张霁雯;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6-09-29 12:00:00 | 浏览次数:

   

  

2016928日,伴随着同学们嘹亮而整齐的口号声,北京工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外国语学院、艺传学院、计信学院整合各自优势,组建“艺语信”代表队参加活动。活动共分为五个项目,分别为:“背靠背夹球”、“猪八戒背媳妇”、“履带战车”、“滚雪球”和“拔河”。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活泼、内容新颖,兼具了趣味性与运动性,同学们热情极为高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霁雯老师在赛前为大家进行动员,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在课业生活之外享受校园生活,释放青春热情。
下午1:30在东区运动场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项目是背靠背夹球。背靠背夹球是兼顾默契度与协作性的趣味活动,每组同学背对背站立,用后背夹起篮球,合力跑向终点,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新颖的比赛形式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随着赛事的进展,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履带战车的项目尤为精彩,同学们在一个由报纸制作的传送带中小心翼翼地前进,场外的拉拉队成员兢兢业业地在旁边为队员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大家团结一心,共同面对紧张的比赛局势。随后的猪八戒背媳妇和滚雪球项目更是让全场笑声不断,最后压轴出场的项目是拔河,三个学院的同学上下齐心,拼尽全力,同学们呐喊助威的加油声在操场上久久回荡。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外国语学院师生同心协力,认真备战,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外院健儿实现趣味运动会成绩的新突破,校级团体第四名。其中,背对背夹球项目获得单项第三名,履带战车获得单项第一名的佳绩。
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活动后,辅导员张霁雯老师对同学们在活动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嘱咐同学们在以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张弛有度,春光已至,韶华正好。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学习每一天,并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课外时间,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