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雷振辉;编辑:张悦;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7-03-10 12:00:00 |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在阜成路教一楼612召开,10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辅导员肖云逸参加会议会议研究生党支部青年委员邱天然主持。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荣莉华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的主要情况进行述职。报告就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两学一做”专题理论教育、三会一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特色活动和民主生活、党费收缴专项检查、组织关系摸查、党员发展方面进行了总结。在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的基础上,提出今后机制创新、理念创新、方式创新的三创新”努力方向,以解决切实问题为出发点,开展各项形式创新、内容丰富的研究生党员活动努力将理论水平和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根据《党章》的规定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单位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经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新当选的委员是(按姓氏笔画排序):杜仓宇、黄柳、雷振辉。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她指出要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创新工作方式,以英语专业特色为依托开展支部活动。任书记还鼓励研究生党员要充分利用校园资源和平台,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外语学习的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弘扬奉献精神。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