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张森;编辑:张悦;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7-09-07 12:00:00 |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6日上午8时,在外国语学院的精心准备下,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阜成路校区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19名硕士研究生顺利报道进入北京工商大学,开启他们的研究生学习生活。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新学期伊始,辅导员张悦老师对学院迎新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并与研究生志愿者组成迎新小组,制定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安排及报道注意事项,优化新生入学、注册流程,坚持以学生为本、提供入学“一站式”优质服务。迎新志愿者细心引导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审核学位证、毕业证等相关材料,发放校园一卡通和银行卡,引导新生办理住宿手续,帮助研究生新生顺利入驻阜成路校区,及早适应北京工商大学校园生活。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院长刘红艳、副院长杨增成和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等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并对新生表达问候。希望2017级研究生新同学能够顺利开启自己在北工商的研究生生活,学习专业知识,夯实专业能力,在研究学习中砥砺成长,为自己的人生留下精彩的一笔北工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