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 韩佶彤;审核:杨增成 | 发布日期:2019-05-24 12:00:00 | 浏览次数:

   

  

5月22日,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来自2016级国际法商英语专业和2017级翻译硕士专业的共18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教师组成,国际法商英语专业还特别聘请了法学院专任教师、翻译硕士专业聘请了具有丰富翻译实践经验的专家担任评委。
答辩会严格按照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程序进行,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简要陈述了自己论文的撰写情况和主要内容,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参加答辩的18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论文答辩会检验和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表示受益匪浅, 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对学位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深刻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