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招生» 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接收研究生调剂通知

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接收研究生调剂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4-20 12:00:00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分数线已公布,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法商英语专业需调剂3人。请有意调剂的考生关注北京工商大学研招网及外国语学院网站的后续通知安排,在教育部调剂系统正式开放后,及时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报名。拟接收调剂生的专业具体情况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0301Z1
国际法商英语
学术性硕士
注:
1.学院复试方案等信息将在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实时更新,请考生及时查看。
2.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如进入调剂复试环节,请考生耐心等待通知。
3.学院联系方式:韩老师,邮箱:tongtonghan@126.com
                 
                                                      外国语学院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