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招生» 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体检通知

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体检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6-03 12:00:00 | 浏览次数:

 

各位拟录取考生:

凡收到我院拟录取通知的考生,请自行选择具有体检条件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于6月15日前提供三个月内的《北京市2020年研究生招生体格检查表》电子扫描件,或体检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扫描件(要求包含《北京市2020年研究生招生体格检查表》所有检测项目)。

拟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扫描件发送到邮箱20150930@btbu.edu.cn,文件名和邮件名称均应为:姓名+报考专业+体检报告。联系电话:81353381。

注:提交体检报告的考生含我院2020年拟录取的推免生、一志愿考生、调剂考生。

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