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招生» 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报名通知

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报名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3-08 12:00:00 | 浏览次数:

 

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法商英语专业接收调剂考生预报名。有意向调剂的考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请填写《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表》,发送至相关老师邮箱。同时,外国语学院开启了预调剂报名系统,考生登陆学生端也可进行预调剂报名。

学生端:https://zhaosheng.eol.cn/10011/user/login/login 

专业代码

类型

专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0301Z1

学术性硕士

国际法商英语

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8985486、010-81353381

邮箱:zhangjiwen@btbu.edu.cn

 备注:

1. 我院只招收第一志愿报考法学的考生调剂。

2. 考生须符合法学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单科、总分)。

外国语学院调剂工作将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开放后进行,所有调剂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报名。请有意调剂的考生及时查看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网址:http://wgy.btbu.edu.cn/index.htm

特别说明:有关调剂政策和复试录取政策最后以教育部下达通知为准。调剂考生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提交调剂申请,学院依据调剂政策,按照总成绩和英语成绩优先的原则通知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参加复试。

欢迎广大考生积极调剂到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