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外语动态】17级各班召开迎评促建主题班会

【外语动态】17级各班召开迎评促建主题班会

作者: 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8-11-30 12:00:00 | 浏览次数:

   

   

   

   

   

   

英语171班

近日,英语171班在文二301召开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孔海龙老师及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此次班会。

首先,班长和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了迎评促建基本知识、学业状况及专业培养目标、学校主要的学习、生活和课外文化活动介绍以及礼仪规范,内容丰富,同学们都十分专注地聆听讲解。

“学业状况及专业培养目标”这一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很多同学提到了自己已经适应了大学生活,并且通过学习专业知识认识到了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对未来也有了明确的规划和定位。同学们经过思考,也分享了自己在课外生活和礼仪规范方面的感想。

最后,班主任就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寄语,强调此次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并且对新学期的班级建设进行了规划,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与生活中,坚持不懈,努力拼搏!

英语172班

近日,英语172班在文二208教室召开“迎评促建”主题班会,班主任李学勤老师及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刘晓晖同学点明了此次班会“迎接评估,促进建设”的主旋律,向大家介绍了本科生教育评估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认清审核评估的意义、学生在评估过程中应掌握的知识和应遵守的礼仪规范。

根据班长的讲解,同学分享,小组讨论等方式分享了对北京工商大学的办学理念、校规校训等方面,切实做到了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

最后,班主任李学勤谈到,自己很欣慰可以看到班级的每一位同学的成长,也很高兴成为了英语172班的班主任,这是个友爱的集体、和谐的集体、强劲的集体。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可以继续保持着年轻朝气与不放弃不怕输的精神,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