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四年级»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作者: 张悦,吴双;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7-05-22 12:00:00 |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教一楼612召开支部会议,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召开对彭若青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吴双同志主持,学生党建辅导员张悦参加。
会上,学生党建辅导员张悦对毕业生党员进行党课教育,询问了解党员们的就业发展、职业选择以及留学升学等情况,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入党誓言,坚持“两学一做”,加强党员终身学习和终身教育。另外,针对外语学院毕业生党员示范岗工作,辅导员张悦强调党员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在毕业季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勉励党员、加强学业、丰富本领,为建设小康社会添砖加瓦,勉励毕业生党员在职场中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加强诚信教育,讲大局、讲奉献,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用行动为党旗增光。
同时,张悦老师对党组织关系转出、毕业生档案转移、毕业生评奖评优等工作进行指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会继续努力,发挥表率先锋作用,感恩母校情,毕业后争做新时代的先锋。
之后,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对彭若青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转正大会。彭若青在转正申请中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彭若青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会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对该同志的考察情况,提出同意转正的意见。大会认为彭若青同志在预备期间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工作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吴双同志宣读了彭若青同志的转正公示情况,公示期间,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该同志按期转正无异议。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彭若青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所有毕业生党员于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宣誓过程中,每位党员都认真虔诚、激情澎湃,不仅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求,还回顾了入党坚定信心,唤醒了党员的先进意识。最后,转正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