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四年级»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专业分流动员会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专业分流动员会

作者: 陈思伊:审核:苗天顺 | 发布日期:2018-12-12 12:00:00 |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13:30,外国语学院在良乡校区文2楼402举行了2017级专业分流动员会,17级全体68名同学参加了动员会。教学院长苗天顺、英语系副主任史岩林以及教学秘书陈思伊出席了动员会。
根据培养计划,外国语学院2017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在第四学期进行专业分流,拟产生商务英语专业和英语(商务翻译方向)专业。
动员会上,苗天顺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的历史和发展,以及商务英语专业和英语(商务翻译方向)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情况,为大家剖析了选择两个专业时需要考虑的问题。之后,史岩林副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17级专业分流的实施方案,布置了申报分流专业的流程。会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一步向苗天顺副院长和史岩林副主任进行了咨询,两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为保证分流工作公平公正顺利实施,外国语学院在分流动员会前通过网上问卷对同学们的志愿进行了收集和摸底,经过分流动员会,鼓励同学们与师长家人多方沟通慎重考虑,将于17日按照外国语学院2017级外国语言文学类学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生成最终分流名单,并在网站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