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四年级» 穹顶之下,举手之间--英语132班开展学雷锋活动

穹顶之下,举手之间--英语132班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6-03 12:00:00 | 浏览次数:

  

  

柴静的《穹顶之下》雾霾纪录片播出以后,在各大媒体都受到了极为广泛的传播,取得了非常大的积极影响。为了宣传环保理念,提高大学生对空气和对生存环境的忧患意识,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132班组织观看了《穹顶之下》,并自发开展了主题为“穹顶之下,举手之间”的清洁校园学雷锋活动。

这次清洁校园活动主要包括的内容有:清理校园路面垃圾、打扫教室、擦窗玻璃等。活动在积极良好、争先恐后的氛围中展开。同学们低着头在校园里仔细寻找垃圾,不错过一小片碎纸;同学们团结合作,不怕劳累,一起打扫教室,擦净玻璃。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就这次具有非凡意义的清洁校园学雷锋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达了对治理空气污染需要尽自己的一份力,对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精神加以发扬和传承;还有同学对如何维持整洁的校园环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合作意识,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责任感,认识到校园干净整洁,以及保护生存环境的重要性,同时在学雷锋日感受了雷锋精神的可贵与可敬。穹顶之下,同呼吸,共命运,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对子孙后代不可逃避的诺言。我们应当在环保事业中甘于奉献,敢于人先;让祖国的天空远离雾霾,重现蓝天;让每一天呼吸的空气沁人心脾,洁净清新。这更是英语132班每一个同学共同的目标与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