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二年级» 时代有我,不负韶华——外国语学院国庆70周年重大任务表彰决定

时代有我,不负韶华——外国语学院国庆70周年重大任务表彰决定

作者: 编辑:吕晓晗;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9-11-11 12:00:00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15:00,北京工商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庆70周年任务总结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宣讲会在良乡校区文体馆隆重召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大庆典活动中,外国语学院19名师生党员圆满完成群众游行33号“从严治党”方阵游行任务,光荣地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院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成员侯雅婷代表参训队员在主题教育宣讲会上作宣讲。讲述了70多天来参与国庆任务的心路历程,将北工商学子在国庆任务中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克服训练重重困难,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以国家利益为重的良好精神风貌进行了详细阐释,就“青春为什么是红色”这个问题进行了精彩回答。
学校授予外国语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国庆70周年重大任务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代表学院上台领奖。授予林雨竹等6人北京工商大学国庆70周年重大任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重大工作光荣册
北京工商大学国庆70周年重大任务
优秀组织:外国语学院
 
先进个人(6名):
任金晶  侯雅婷  林雨竹
王筱涵   魏天    原翊翔
 
荣获学校嘉奖的全体队员(19名):
任金晶  侯雅婷  林雨竹 王筱涵  吴馨  惠美琪  吕晓晗  许敏  孙雨馨  原翊翔  叶婉玉  魏天  郭彤彤  石笑秋  赵颖  赵偲予  周浩青 苏泽  赵阳 
回顾那些我们并肩作战、一起努力,一起拼搏过的白天黑夜,都是最好的记忆。凝聚光荣和梦想,不把汗水当辛苦,这是作为一名党员,最值得骄傲的地方。
祖国风雨兼程70载,赤子刻苦训练70天。炎炎夏日,日夜颠倒,外国语学院19名队员携手前行的70天是永远刻骨铭心的记忆。无论是柏林蓝操场,还是天安门前、金水桥畔,外语人走过的每一步都铿锵有力,都回应着初心与使命的召唤。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肩负时代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外语学子,必将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