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二年级» 112班学雷锋总结大会暨专四考前动员大会

112班学雷锋总结大会暨专四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06-02 12:00:00 | 浏览次数:

 

2013年322,外国语学院英语112班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学雷锋总结会暨专四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悦和112班班长满荣主持,全班同学出席。
此次大会特邀英语102班的邹莉婷进行发言,她首先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对“学雷锋”的理解,邹指出:“学雷锋就是很简单地做力所能及的事,关心身边的人,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她的观点得到了与会同学的一致认可。随后,她针对即将到来的专四考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为同学们全方位答疑解惑。
之后,班长满荣对此次学雷锋活动进行总结,指出了不足。
最后,团总支书记张悦做总结性发言,“要把学雷锋变成一种常态化的行动。”她提出,“学雷锋就是不求回报地帮助他人,这种优良品质应该延续下去。”她还提倡大学生应该走出校园,为别人做事,“也许你只是高楼大厦的一块砖,但你仍要当好这块砖。”她深入浅出、富有哲理的发言赢得了与会同学热烈的掌声。
大会在112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收到了极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