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二年级» 111班学雷锋活动-伸手献出一份爱,弯腰一举净校园

111班学雷锋活动-伸手献出一份爱,弯腰一举净校园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3-13 12:00:00 | 浏览次数:

     

发一次性手套                                 专注的捡垃圾

  

到垃圾桶边扔垃圾                 合影留念                                  

为响应学校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在201435日,英语111班团支部在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的篮球场进行了捡拾垃圾活动。
这一天,阳光明媚,尽扫前段时间的阴霾重重、不见日光的景象。在此次活动开始前,英语111班班长和团支书首先考察了一下校园是否有地方比较不整洁,最后定下活动地点是在生活区篮球场,生活委员购买了一次性手套。在与班委分工协助与班级各个成员的配合下,英语111班团支部于周三下午一点半准时到达篮球场,开始了当日的学习雷锋活动。
本次学习雷锋活动中,英语111班同学们一起行动,每个人都很热情积极,先是由生活委员给大家每人发了一各次性手套,在大家带好手套之后,就自觉地开始了捡拾白色垃圾活动。有的同学撑着自己准备的垃圾袋儿,方便同学们就近把捡到的垃圾扔到袋子里;有的同学猫着腰,不停地在捡拾着垃圾;还有的同学走到了宿舍楼的花墙下,弯腰捡着垃圾。在这个过程中,有的同学哈哈大笑,有的同学说着生活上的琐事,有的同学默默地干活,但是没有听到一个同学抱怨说垃圾太脏,干活儿太累等话语。我想,大家是真的在付出自己的一份心意,让校园因自己的举手之劳而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这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学雷锋的快乐,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真心,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同时也是给自己的心灵筑造温暖的港湾。如果我是一滴水,那么今天,我们滋润了一片小小的土地;如果我是一线阳光,那么今天,我们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我是一阵清风,那么今天,我们将校园一角的垃圾吹进了垃圾箱。这次活动的行为快乐了我们,举动干净了校园,雷锋精神温暖了每个人的心。
这次活动每位同学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在活动中,我们也体会到了雷锋精神。最后的工作也受到广大同学的肯定与老师的赞扬。这次英语111班学习雷锋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
2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