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二年级» 英语111班与英语112班开展“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英语111班与英语112班开展“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2-02 12:00:00 |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平安校园”主题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英语111班与英语112班于20141114日下午,在西校区教一楼614举办“营造心理健康,构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11级全体同学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会议开始由英语111班的班长阮婷婷同学介绍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并向同学们讲解一些基本的安全常识,并提醒同学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台下同学全神贯注,对“平安校园”活动的理解更加深入,并与班长积极交流互动。同时,同学们分享了图文并茂的减压抗压小知识。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深入学习,认真思考。

班会的第二部分是结合当前同学们的未来计划进行交流分析。两个班的班长为同学们准备了活泼有趣的职业心理测试,同学积极参与,班会气氛活跃融洽。任老师对同学们的就业情况非常关心,提议由到场的每位同学简单谈谈自己今后的打算,并和大家分享现阶段的行动。任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介绍英语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并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尽可能地参与到实习当中,增长自己的社会经验,为今后步入社会打好基础,做好充分准备,更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班会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安全常识,更为同学间的交流提供很好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在学习中共同进步,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