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三年级» 【外语动态】16级各班召开迎评促建主题班会

【外语动态】16级各班召开迎评促建主题班会

作者: 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8-11-30 12:00:00 | 浏览次数:

   

   

英语161班

近日,英语161班在文二226召开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梁桂霞老师及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此次班会。

首先,班主任梁桂霞老师分别从迎评促建基本知识、学业状况及专业培养目标、学校主要的学习生活文化活动和礼仪规范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引导同学们认清审核评估的意义、同学们在评估过程中应掌握的知识和应遵守的礼仪规范。

随后,同学们对评建知识手册中的问题进行细化讨论并进行分组问答,切实做到了解学校教学方针、文化建设等评建要点。会后各宿舍自行学习了纸质版评建手册。

最后,班主任梁桂霞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希望同学们配合学校迎接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并对同学们提出新学期在学习、生活上的要求与展望。

英语162班

近日,英语162班召开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刘婧老师及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此次班会。

在班会上,刘婧老师让同学们了解到此次迎评促建活动的重要性、领导对活动的高度重视,以及同学们应该如何积极地应对本次评估。刘婧老师以学校公众号上的内容为基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学校的教学方针、校训和办学定位,让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积极响应老师的讲解,气氛活跃,为同学们促进学校评估工作的进展打下良好基础。

随后,刘婧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同学们上交的期末总结。她提到,学期总结要注重结构性,清晰地分成不同角度来谈会更好。刘婧老师同时也用了几位同学的总结来进行举例说明,让大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刘婧老师再次强调了此次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并向大家表达了新一学期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三学年努力拼搏,全身心投入学习中,以饱满的热情应对未来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