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三年级» 外国语学院英语162班荣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称号

外国语学院英语162班荣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称号

作者: 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8-12-03 12:00:00 |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北京市优秀学生基层组织评选答辩活动在良乡校区文二304教室顺利举行,英语162班参与本次评选答辩。学院团委书记张悦出席本次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为优秀学生基层组织视频介绍、答辩、投票三个环节,侯雅婷、吕新颖作为班级代表上台答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英语162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获评北京市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并被推选为市级优秀班集体。
英语162班以“新思想”为指引,以“求真力行”为班级理念,以“双语学 '习' ”为班级特色,以党建带团建,共有团员38人,党员7人,占比19%;班级平均绩点3.2,6人绩点4.0以上,四级通过率92%,专四通过率达历年最高81%,翻译资格证书、BEC剑桥商务英语等级考试等各项专业等级考试通过率达100%,班内同学积极参与国内外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参与大学生科研与创业行动计划、对外文化交流实践、志愿服务以及社会实践。共获校级奖项40余项,国家级、市级学术及文体类奖项28项。党员比例、绩点、专四通过率、获奖比例均为全院第一。
在答辩环节,班级代表侯雅婷表示,优秀的集体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英语162班将继续秉承“奋发有为,求真立行”的班级理念,不忘初心勇担当,砥砺奋进新征程!
语162班特色鲜明的核心理念获得在场领导老师的肯定。经过激烈角逐,英语162班脱颖而出,荣获北京市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称号。希望全学院以英语162班为榜样,坚定理想,不断拼搏,争当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