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三年级» 我校英语17班荣获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

我校英语17班荣获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

作者: 外国语学院;审核:于涛 | 发布日期:2019-12-26 12:00:00 | 浏览次数:

   

   

   

12月20日,由北京市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九届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班集体创建答辩评选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英语17班以精彩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荣获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学生处副处长盖晓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涛等出席此次活动。

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是目前北京市组织的唯一以高校班级为单位开展的评比展示活动。自评选活动创建以来,我校一直对该活动给予高度的重视与支持。本次,英语17班以校内评选第一名的成绩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并推选到北京市参与“我的班级我的家”评选。经过激烈的评选,英语17班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25个班一起进入到最后的评选中同台竞技。

评选活动包括“主题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班级视频分为党班团思想建设、班级文化与学风建设、学生工作与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四个篇章,展现了班级在这两年多来的良好风貌和优秀成绩。

伴随着大屏幕上的视频展示,台上的同学们以中英双语展现出英语17班以“新思想”为指引、以“求真力行”为班级理念、以“双语学‘习’”为班级特色。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练就过硬本领,求知若渴,孜孜不倦;勇立时代潮头,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锤炼品德修为,立德为本,止于至善。他们用洪亮的口号展现国庆70周年外语青年的时代风采,展现出工商外语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奋斗中奉献青春的昂扬斗志,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