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三年级» 122班十渡春游

122班十渡春游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06-02 12:00:00 | 浏览次数:

 

 

412下午到13日中午,我班同学前往房山十渡风景区进行春游活动。
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大巴车上不时传出阵阵歌声。春日阳光明媚,郊外山青水绿,窗外的风景让同学们对目的地有了更多的期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到达了十渡风景区。一下车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开始了真人CS的游戏,他们组成两队,分组对抗,虽然是模拟游戏,但是每个人都严阵以待,丝毫不敢松懈。而晚上的活动更加愉快,吃完烧烤后,天色已晚,同学们围坐在农家园里唱起了歌,你来我往,为山区的夜色点缀了缕缕光彩。第二天清早,同学们便在朝阳的召唤下开始爬山,山中绿树成荫,清泉眼眼,即使略感辛苦,同学们也没有轻言放弃,大家都希望能够享受到登顶的喜悦。而之后泛竹筏的活动,就成了大家最好的休憩。
午饭过后,同学们恋恋不舍的登上返程的巴车,回到了学校。这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更使得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加强,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