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三年级» 122班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

122班继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06-02 12:00:00 |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122班开展学习雷锋特色班级活动,在315日上午,对良乡校区文一楼进行了打扫整理,全班同学积极参加。
早上九二十,同学们就已陆续到达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准备开始打扫。在班长的组织下,全班被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对文一楼内四间办公室进行了打扫清理的工作,整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打扫期间,有老师进出办公室,对同学们的行为赞许不已。经过同学们一小时的打扫清理工作,办公室内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劳动成果感到十分欣慰。
本次班级特色活动,不仅使文一楼内办公室环境得到改善,同学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愉悦了身心,更重要的是以同学们的举手之劳纪念了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使得优秀文化得以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