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三年级» 122班学雷锋做环保卫士

122班学雷锋做环保卫士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3-13 12:00:00 |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与学院的学雷锋活动,英语122班的同学们来到位于学校附近的刺猬河进行学雷锋日活动。
学雷锋日的历史悠久,当班长在班里提出要去刺猬河进行维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学雷锋日活动时,同学们都十分积极的响应,并且提出各种建议。
35下午,同学们结伴来到刺猬河。虽然当天气温适宜,阳光漫溢,但是四五级的大风还是给学雷锋活动带来了一些阻碍。即使如此,同学们还是都以非常积极的面貌和心态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学雷锋活动,弯下腰,不嫌辛苦不嫌脏的将刺猬河附近的垃圾捡起,还刺猬河一片干净。
保护环境是近年来收到关注最多的问题,雾霾天气也是困扰北京环境保护的一大难题。此次我们进行环保活动目的也是在于提醒同学们不要乱扔垃圾,为北京的环保事业做出一份小小的贡献。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得到了锻炼,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积极帮助他人,在生活中始终坚持贯彻雷锋精神。
2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