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三年级» 英语121班开展“平安校园在我心”主题班会

英语121班开展“平安校园在我心”主题班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1-18 12:00:00 |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贯彻“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部署和要求,1113日下午,英语12126名同学齐聚文二楼213教室,在班主任孔海龙老师的带领下,召开题为“平安校园在我心”的主题班会,以班会形式带动同学们关注校园安全,提高安全意识。
班会上首先由班委对“平安校园”创作工作背景、目标、主要内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班主任孔海龙老师以如何创建安稳环境为切入点,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孔老师就学校“平安校园”工作要求对我们班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行动要求,并带领全班同学就安全事项展开讨论,寻找身边的安全隐患,提出改善措施建议等。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积极展开讨论。最后,由班委代表就自身对于校园安全的建议及班级开展“平安校园”活动的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并征求同学意见。
班会在同学们积极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班会中不仅学习到了大量安全知识,更使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有效的提高,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