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三年级»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英语121班“学生学业分析与总结”主题班会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英语121班“学生学业分析与总结”主题班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2-02 12:00:00 | 浏览次数:

  

918日午间,英语121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孔海龙老师和班长的带领下,召开了“2013-2014学年学生学业分析与总结”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以“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为主题,首先对上一学年同学们参加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之前的班级活动进行了回顾,将大家带回到了那些年,我们所共同经历过的喜怒哀乐当中。同时,班长邱天丽同学也对于今后的班级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我们是一个有生命力的集体,我们是一家人。

随后,班级中在学习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大家共同讨论,互相学习,决心以新的面貌面对新学期的挑战。

在班会的最后,班主任孔海龙老师对同学们上一学期的学期表现和学期总结作出了评价,并对班级中建立学业困难学生帮扶计划工作作出了规划。在此基础上,孔老师还要求同学们,要尽早做出自己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找准自己的方向,避免虚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