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三年级» 英语121班开展“四进四信”主题班会及团日活动

英语121班开展“四进四信”主题班会及团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6-01 12:00:00 | 浏览次数:

  

习总书记提出“四进四信”后,外国语学院英语121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召开了以学习“四进四信”精神,了解“四个全面”战略意义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同学全员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而后,英语121班就“四进四信”中的“进网络”一项在班内组织了团日活动,主要内容是给同学讲解自从上学期校园网络改革后,新的校园网络应该如何使用。活动中,团支部书记邱杰明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全面、细致的说明win7系统,也是我班使用人数最多的系统,应如何连接学校的BTBU-AUTO以及BTBU校园无线网络。活动后还将word文档形式的网络使用说明发到本班公共邮箱便于同学们的查看。活动结束后同学普遍反映此次活动解决了很多平时自从网络改革后连不上学校网络的问题,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一次班会和一次团日活动并不是全部,英语121班团支部还将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继续宣传四进四信,使“四进四信”和“四个全面”充分融入进每位同学的生活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