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三年级» 英语122班开展“穹顶之下 举手之间”学雷锋活动

英语122班开展“穹顶之下 举手之间”学雷锋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6-01 12:00:00 |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外国语学院英语122班开展学习雷锋特色班级环保活动,在3月4日下午,对生活区花园进行了捡拾垃圾活动,班级同学积极参加。
下午一点半,同学们准时在宿舍楼下集合,在组织委员的组织下,参与的同学被分为三个小组,将花园分为三块进行垃圾捡拾,整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期间,同学们不怕脏,埋头苦干,不放过一点垃圾。经过同学们一小时的打扫清理工作,花园内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同学们看到整洁的花园时,感到十分的欣慰。
活动结束后,班长鼓励大家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宣传,同学们纷纷将参与本次活动的心得、对环保的认识以及环保小窍门发布在微信朋友圈,与他人分享,鼓舞更多的人为北京的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班级特色活动,不仅使生活区花园的环境得到改善,同学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愉悦了身心,更重要的是同学们以举手之劳发扬了雷锋精神,并鼓励更多人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