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班级风采» 本科三年级» 英语122班开展学习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英语122班开展学习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6-03 12:00:00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团员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战略性的认识,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团员了解、掌握、运用讲话精神,发挥支部创造力和感染力,英语122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以“四进四信”为主题的团支部活动。
在“四进四信 学习两会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上,团支书进行四进四信知识普及,同学们认真聆听,在交流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同时我们还观看了与“四进四信”相关视频,并在各自的朋友圈中分享关于“四进四信”的小知识,做到学习知识,传播知识。之后,由班里的党员苏驹同学进行了团支部微党课活动,切实让党的正确思想进支部,进学生的心里。
支部的第二个活动是进行志愿活动。英语122班团支部于4月24日上午10点半,结伴行至学校学习区文二楼附近的绿化带,进行环保卫士活动。一路上同学们说说笑笑,你骑我跑,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而且愉悦了心情,一举两得。
本次活动不仅通过进支部的手段,将“四信”的观念贯彻到本支部中。通过志愿活动的方式,将“四信”的精神付诸实践。更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对“四进四信”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它的内容从一无所知到脱口而出,最重要的是使“四进四信”得到了广泛的宣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