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服务»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出国、就业动员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出国、就业动员会”

作者: 编辑:张悦;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6-11-24 12:00:00 | 浏览次数:

  

  

为消除应届毕业生对于未来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外国语学院于11月15日在阜成路校区教一614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出国、就业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就业辅导员张悦及13级全体同学出席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技能等多方面问题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学会科学﹑合理﹑灵活地规划职业生涯。此外,任书记就毕业生就业主动权和自身定位等问题进行深刻分析,指出在择业时应选择适合所学专业、适合自身发展的用人单位。

就业辅导员张悦根据外国语学院多次与用人单位合作的经验并结合实际,形象生动的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应聘着装、应聘技巧等方面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说明有关考研和出国的注意事项。在座同学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进一步提升对人生规划的认知,并对考研、出国、就业观念有了全新的认识。本次动员会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就业相关的基本知识,减少毕业生在考研、出国、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使其将时间进行合理规划,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