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服务»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举办北京欧华益鸿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北京欧华益鸿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雷振辉;编辑:张悦;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7-04-06 12:00:00 |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阜成路校区教一楼612会议室,举办北京欧华益鸿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选聘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吸引很多翻译专硕研究生和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参加面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研究生辅导员张悦该公司人力总监张静女士就招聘流程合作、职业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沟通洽谈。

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与张静女士针对公司基本情况岗位职责要求企业文化背景、行业特点进行交流,张静女士对公司所经营的化妆品行业卫生食品行业向应聘的毕业生进行说明,对英语专业跨领域复合性发展也进行介绍,尤其针对工作发展前途和职业发展愿景进行具体深入的阐释。一对一面试过程中,双方交流热烈,毕业生有望与该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北京欧华益鸿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注册领域的行业领袖拥有16年丰富注册经验(注册各类产品数量超过13,000个专业团队。公司总裁吴毅丹女士是我校优秀校友,该公司校友企业,由全球知名化妆品生产企业、专家和政府官员组成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化妆品标准专家委员会“中国卫生部化妆品标准委员会”中,欧华益鸿是唯一的一家非生产企业类的企业委员是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UBIFRANCE官方推荐的中国注册服务提供商。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以及企业面试环节、用人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和综合素质,结合兴趣,积极就业,有信心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