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服务»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发展教育与教培行业专场招聘

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发展教育与教培行业专场招聘

作者: 张森;编辑:张悦;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7-04-12 12:00:00 |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阜成路校区教一楼614会议室,举办就业发展教育讲座与教培行业专场招聘,我院2017届商务英语本科毕业生及翻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就业及研究生辅导员张悦主持。
就业发展教育助力职业发展
辅导员张悦根据学院目前毕业生考研、出国、就业的实际情况和相关数据,进行充分的就业实习动员。另外,对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签订三方协议、就业合同等事宜进行详细说明,强调同学们应树立正确全面的就业观,充分利用各方就业信息,畅通就业、升学留学信息沟通渠道。尤其针对还在迷茫期怠惰期的同学强调就业心态调整和未来就业发展的职业属性,提升时间效能,把握就业机会。针对升学留学的同学,建议大家丰富实习经验,增强专业技能,提升职业能力。最后,就毕业生管理要求、毕业审核问题、毕业流程、就业流程、毕业论文等相关事宜进行具体说明解答,并对毕业生党员、资助生、学困生进行谈话辅导。
学而思人力资源招聘主管许玉倩作为此次就业发展教育的主讲人,从行业领域、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地行业专业分析,对应聘求职流程进行解析,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市场格局和现状有了清楚的了解,同学们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对目前就业意向进行考量,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教培行业招聘开拓就业机会
本次教培行业专场招聘邀请学而思人力资源招聘主管许玉倩,她从工作环境、员工结构、企业文化、核心竞争优势等相关方面进行介绍,对此次专场招聘的岗位、职业发展通道和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尤其针对英语专业学生服务教育培训行业的优势和特点进行推广,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外国语学院同学开通绿色通道,凡是在会后投递简历并有意向加入到学而思教师队伍的同学可直通岗前培训阶段,免试复试指导和复试试讲两复试环节。
学而思致力于为3-18岁的孩子提供课外辅导,是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幼课外教育培训机构,以“给孩子受益一生的教育”为使命,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服务。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提高了同学们对教育培训行业的认识,并结合自身情况,对自己是否适合教育行业有了新的体会,特别是会后投递简历及试讲环节,使同学们对教育行业招聘和复试等环节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活动对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