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服务»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房山基地举行合作洽谈及专场招聘

外国语学院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房山基地举行合作洽谈及专场招聘

作者: 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8-12-25 12:00:00 | 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房山基地在教一楼612举行实习就业合作洽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学生辅导员张悦老师与基地负责人尉国梁,部分本科毕业生等参与此次会议。
洽谈会上,基地负责人尉国梁对创业基地基本情况、就业创业培训流程、师资队伍人才建设等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对合作达成的热情与决心。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对本学院学生基本信息、毕业就业等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希望能有更多学生进入该创业基地实习培训学习。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成立于2012年6月,是北京大学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的核心部分,旨在推动创新思维教育和创业经验分享,以北大开放的教育资源和校友资源联合打造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针对中国创新创业优秀领军人才开设实战课程及导师辅导;引入北大校友创业服务联盟概念,邀请优秀校友企业,针对创业企业战略规划,财务税务服务,法务咨询,企业诊断,投融资服务,孵化服务等多个领域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创业企业提供支持与帮助。
本次洽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房山基地合作开始启动,双方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共赢新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层次与就业质量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