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服务»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举办欧洲国际合作促进会专场招聘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欧洲国际合作促进会专场招聘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12-20 12:00:00 |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欧洲国际合作促进会在外国语学院教一楼612举办专场招聘会,选聘我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吸引了很多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面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欧洲国际合作促进会北京办事处经理许媛媛首先为参加面试的同学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概况、文化背景、发展战略、人才计划以及近年来所做项目,并对同学们关注的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说明。面试过程中双方交流热烈,毕业生有望与该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欧洲国际合作促进会下属宇博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外专局指定的境外培训渠道,为中国政府、机构、公司以及企业组织、安排境外培训、国际政务访问、商务考察、学术交流和文化交流等公务活动,提供专业的国际行政和商务咨询。所提供的职位与英语专业相关程度较高。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以及企业面试环节、用人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和综合素质,结合兴趣,积极就业,有信心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