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服务»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就业专题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就业专题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5-26 12:00:00 | 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就业专题会,2015届毕业生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摸查了本届毕业生党员的就业情况。2015届毕业生共有党员、预备党员12名,其中3名党员将出国留学深造,4名党员已考上研究生,5名党员就业工作。
会上,任书记简要概述了我院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介绍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解说了我院毕业生的择业选择,客观地说明英语专业学生就业面较广,鼓舞在场党员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就业。还提到,在确保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掌握后,大学生也需要注意自己的形象。求职面试时,良好的形象和得体的言谈举止将为求职者锦上添花。最后,为了更好地解决同学们在未来就业和职业规划方面的困难,任书记还向大家推荐了诸多就业信息发布的渠道,忠告大家要深入了解目前的市场情况,更清晰地剖析自己,发挥长处,弥补不足,为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同时,会上任金晶副书记鼓励毕业生党员响应党中央和学校的号召,到祖国西部充实各县乡的一线力量,奉献智慧、挥洒汗水,服务各族人民。任书记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到南疆乡镇工作。这对于毕业生党员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不仅能解决棘手的就业问题,还能提供很好的各方面保障,学校也提供积极的支持。
    党员在会上观看了“南疆,我来了”相关记录宣传片。最后,与会的党员们就工作地点、需要条件、各项保障等问题,与老师做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