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服务» 就业信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2015年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2015年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6-05 12:00:00 | 浏览次数:

 

时间:6月8日下午13:30
地点:工商大学文2楼301教室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成立于1999年(由中信银行总行经营部门与原北京分行合并成立),现有营业网点60余家,员工2700余人,具体负责中信银行在北京地区的业务经营。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秉承“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尊重人才”的管理理念,已连续三年开展“中信英才”实习生计划,实习期间我们将在工作上给予专业细致的指导和帮助、生活上给予以人为本的关心和爱护,为每位实习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和实现就业的机会,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将获得直接进入到2016年校园招聘复试环节的机会。现诚邀您的加入,实现个人与银行的共同成长!
一、招聘岗位:银行业务实习岗
二、招聘对象:2016届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专业不限,学习成绩优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诚实守信、乐观进取、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表达及团队协作能力,无违法违纪行为。获得各种院校级荣誉称号、优秀学生干部、具有文体特长和通过银行、会计、证券、保险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实习待遇
给予一定的实习补贴,表现优异者将纳入到2016年校园招聘人选,可免初试,直接进入复试。
五、招聘流程
现场宣讲---接收简历---现场面试
六、时间安排
1. 结果反馈时间:面试结果将在面试后一周内反馈
2. 实习开始时间:初步安排2015年7月初开始
七、其他要求
请携带一份个人简历、签字笔以及一寸免冠彩色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