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服务» 实习平台»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而思教育培训类专场招聘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而思教育培训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 曹亚强;编辑:张悦;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7-09-28 12:00:00 | 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教一楼614举办学而思教育培训类专场招聘会2018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全体参加。

学而思人力资源招聘主管韩老师作为主讲人,从行业领域、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地行业专业分析,对应聘求职流程进行解析,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市场格局和现状有了清楚的了解
在招聘介绍中,她从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教学理念、模式与教学环境、公益事业人才发展空间,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另外,结合毕业生专业特点及优势向大家提供绿色通道,并针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免试复试指导,以及针对试讲环节进行岗前培训会后不少感兴趣的同学和企业进行交流,并现场投递简历。
作为教培行业领军企业和首家在美国上市的教培企业,学而思多年来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以“让学习更有效”为使命,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课外辅导。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提高了同学们对教育培训行业的认识,并结合自身情况,对自己是否适合教育行业有了新的体会,特别是会后投递简历及试讲环节,使同学们对教育行业招聘和复试等环节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活动对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