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服务» 实习平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2-15 12:00:00 |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阜成路教一楼614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动员会。外国语学院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张悦主持。

辅导员张悦首先对2017届毕业生的生源、毕业去向、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质量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参考。以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为出发点,希望毕业生们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以及工作中去。同时鼓励大家放平心态,认清行业形势,树立自信,了解自身优势,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最终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辅导员张悦希望毕业生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惧失败,以乐观的心态对待考研、出国和就业。并不断加强自己的沟通能力,拓展人脉,提升专业与职业素养,以乐观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就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