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风采» 青志协»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荣获红色“1+1”活动评选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荣获红色“1+1”活动评选三等奖

作者: 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8-12-03 12:00:00 |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评审会在良乡校区模拟法庭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团委书记张悦、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出席本次会议。
红色“1+1”活动视频介绍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以“青年一代勇担新使命,语你携手服务新时代”为主题,以语言为基点,以文化为特色,与北京工商大学附属小学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本次共建活动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为附小带去思想、文化、教育的前沿。我院学生党支部共有优秀党员24名,在开展共建活动中密切联系附小党支部,发挥专业特色,与附小教师党员多次反复沟通,制定适应学生个性化发展的教学方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促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党支部建设。
学生代表答辩
观看完视频介绍后,评审老师就红色“1+1”共建活动的创新点进行提问,学生代表侯雅婷从教学方法与教学内容两个方面进行阐述。
教学方法
党支部不断创新实践形式,运用线索教学法、交互式听力教学模式、Role Play等互动教学方法,将专业知识与先进思想合二为一,切实提升附小学生英语水平。
教学内容
党支部以英语为核心、以多元形式为载体,携附小学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悠久历史的人文魅力,成立双语宣讲团,为工商附小同学普及马克思主义、十九大精神、延安精神,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落细、落小、落实。
投票环节
通过详尽的视频介绍、细致的答辩阐述,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的红色“1+1”共建活动获得了在场领导老师的认可和赞扬,最终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荣获评审活动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