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风采» 青志协» 【寻初心 话使命 勇担当】践行青春承诺,我与祖国同行——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活动

【寻初心 话使命 勇担当】践行青春承诺,我与祖国同行——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 编辑:吕晓晗;审核:于涛 | 发布日期:2019-11-14 12:00:00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外国语学院组织本科学生党员、团员赴文化路社区居委会开展“践行青春承诺,我与祖国同行”系列之“祝福我的祖国”志愿活动。

一.观最美中国 豪情满怀
  《最美中国》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壮丽山河美景,从各个角度反映了我们国家的魅力,广袤富饶的田野、纵横交错的河川、广袤无垠的草原、雄伟壮丽的雪山……不仅如此,纪录片中更有一种陷于画面和音乐背后的、厚实的浓浓的情怀,一种博大警世的人文关怀流淌其中,为我们带来强大的视听完美享受。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更加了解我们伟大的祖国地大物博,使同学们对大自然的震撼与敬畏之情,对祖国的骄傲之情油然而生。引导同学们将生态文明、精神文明融入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全过程。

二.扬中华文化 唯有践行
文化路负责人发放五谷杂粮,胶水,镊子,图片等材料,组织同学们做一幅五谷杂粮画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同学们认真谨慎,小心翼翼地将每一粒粮食贴在图片上,完成了一幅幅诚意之作,将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投注在动手的过程中,同时表示要将对祖国的热爱付诸在实际行动中。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帮带作用,体现“党班团”一体化建设优势,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化作对于祖国母亲的祝福。团员们也纷纷表示定要厚植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把民族精神教育融入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