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风采» 团总支» 【青年服务国家】外国语实践分团:彩排精益求精 期待满载而归

【青年服务国家】外国语实践分团:彩排精益求精 期待满载而归

作者: 吕新颖;编辑:张悦;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7-07-10 12:00:00 | 浏览次数:

   

张悦老师及实践团成员指导同学彩排                                张悦为同学们调整位置

外国语实践分团 吕新颖 

   

同学们进行汇演彩排  外国语实践分团 李冰 

   

同学们进行彩排汇演   外国语实践分团 吕新颖 

   

 实践团教师与同学共同制作汇演道具                    实践团教师为同学们调整动作

外国语实践分团 李冰                外国语实践分团 吕新颖

   

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进行汇演彩排          实践团老师帮助同学整理道具

外国语实践分团 吕新颖 

7月9日,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为保证小种子课程汇报演出顺利进行,实践团成员精心筹划,仔细斟酌,不断交流沟通,力求做好每一个细节,争取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为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欢迎来附小情景剧从实际出发,立足附小“多元丰实 动静相宜”的课程文化,旨在展示附小精品种子课程特点,将《悦游附小》情景剧主要分为四个体验区:成长时光体验区、艺术体验区、阅读体验区、职业生涯体验区,围绕根基课程全方位体现附小的育人目标,依托英语优势,将英文融进汇报课程,拓展学生们各领域素养。每位同学认真投入,在负责人的指挥下固定最佳位置。对于所有道具、音响、暖场互动设计等等细节问题,负责人与同学们沟通交流,不断进行调整,力争舞台效果最好。

丝路穿越情景剧中,实践团为给同学们打造“灵动真实 自主体验”的环境体验,充分利用优势和特长,发挥专业特色,将异域舞蹈融进丝路穿越情景剧,带领同学们重温丝绸之路,从全新文化视角,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概念。同学们尽心尽力,牢记动作,展示少年活力,焕发青春能量。

盛夏童年双语音乐剧,动静结合,锻炼英语技能,加强艺术实践,提高自身素质,拓宽国际视野。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为确保节目的视觉效果,反复练习表情、走位,一次次完善细节,积极排练、各展所长,彩排时认真准备,全力表演,还与实践团成员们一起制作台前幕后的装饰道具,为明天的演出做准备。

外国语学院团支部书记张悦在彩排时亲临现场指导,为节目质量把关,争取精益求精,在发现问题时立即指出,并与实践团成员讨论表演细节,提出指导意见。最后,她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为明天的演出积蓄力量。

时间转瞬即逝,外国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进入尾声。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精彩的汇报演出,让我们不忘初心、不怕困难、砥砺前行,让我们抚育种子成长,点亮种子梦想,不负学校期望,彰显学校形象,满载收获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