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风采» 团总支» 【外语·新生引航】青春榜样 筑梦远航——外国语学院青春榜样报告会

【外语·新生引航】青春榜样 筑梦远航——外国语学院青春榜样报告会

作者: 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8-11-28 12:00:00 | 浏览次数:

  

  

  

9月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青春榜样 筑梦远航”报告会,邀请大四的优秀学长、学姐与新生进行学术等方面交流,分享成长历程和青春感悟,帮助同学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新生辅导员肖云逸出席本次报告会并主持会议。
商务英语151班张雪丹
英语151班张雪丹曾任学院团委副书记,现任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她学习成绩优异,曾获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北京市优秀干部等多项大奖。
在报告会上,她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大学中有关学习与生活的经验,强调大一学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时间,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种比赛,锻炼个人能力,丰富课余生活。
商务英语152班韩菲
外国语学院第17届学生会主席、商务英语152班韩菲,她曾荣获北京工商大学校园之星——“社工之星”称号,多次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校级优干等荣誉。
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实践经历,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负责,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她回忆自己在学院团学青组织的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发掘自身潜能,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将工作与自身能力相结合,从中得到锻炼,收获成长
商务英语151班韩鹏
商务英语151班韩鹏是外国语学院上一任学生会副主席,他品学兼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市大学生艺术节金奖、银奖等多项荣誉。
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学会独立思考,在学习与生活中培养坚持不懈,不卑不亢的品格。同时,他强调了兴趣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以兴趣为出发点,坚定自己的选择,做自己人生的舵手,享受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本次青春榜样报告会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现出我院优秀大学生的风采面貌,并通过学生自我学习和榜样教育的有机结合有力推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青春的榜样激励我们奋力前行,青春的我们用努力铸就未来,外院学子定会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凝心聚力,锐意创新,与榜样同行,让梦想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