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风采» 团总支» 【外语·新生引航】外院学子志高昂 入学教育伴成长——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

【外语·新生引航】外院学子志高昂 入学教育伴成长——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

作者: 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8-11-28 12:00:00 | 浏览次数:

 

  

  

为帮助18级学生更快完成角色转变,融入外语大家庭,学院组织开展团学青招新宣讲会、参观校园等活动,带领同学们熟悉校园,了解学院规章制度,熟悉学院学生组织的构成。
招新会上 期待注入新生活力
外国语学院团学青招新宣讲会于9月4日顺利结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吕新颖、许敏,学生会主席安浩,学生会副主席满绪凤,青志协会长赵偲予,青志协副会长袁依,依次向18级新生介绍团、学、青的组织结构,各部门部长轮流上台的为同学们讲解部门职责,分享学生工作经验。
学生会主席安浩强调各部门间的相互合作,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将外语大家庭建设的更好!
参观校园 熟悉环境领略风光
为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新生活,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各班班主任助理积极组织18级新生参观图书馆、文体馆、柏林蓝操场、文二教学楼等校内设施,在参观中感受多彩的校园文化。
此外,班主任助理们还为同学们讲解学校各基础设施的作用及教室的分布情况,提醒同学们在课前做好准备,不要迟到。同学们在参观校园后,纷纷表示能够在这样优美的校园中学习,他们感到十分幸福。
 通过参加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同学们已在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帮助下逐渐适应大学生活。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外院学子定会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坚持不懈学习,认真耐心工作,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