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风采» 团总支» 语你资助 逐梦扬帆——外国语学院召开绿色通道会议

语你资助 逐梦扬帆——外国语学院召开绿色通道会议

作者: 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8-11-30 12:00:00 | 浏览次数:

为安排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后相关的资助事宜,外国语学院于9月7日下午一点在文一103召开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肖云逸以及两名资助负责人和11名绿色通道新成员,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肖云逸主持。
本次会议由三部分组成。
会议正式开始前,同学们就自己的基本信息、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刚入学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交流,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随后辅导员肖云逸向在座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北京市助学金、勤工助学、减免学费、困难补助、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等资助政策。辅导员肖云逸鼓励同学们在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安心学习努力学习的同时多参与志愿等活动,在受助的同时也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提醒同学们要诚信地参与资助,树立良好的生活作风;嘱咐同学们家中遭遇特殊困难时及时向学校提出申请;详细的跟大家讲解申请绿色通道所需材料以及贫困等级的划分。
在最后的交流提问环节,辅导员肖云逸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将后续的相关资助安排一并告知。这是入学以来资助部的第一次开会,大家谨记肖老师提醒,为后续绿色通道工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