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风采» 团总支» 【外语·军训纪实】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

【外语·军训纪实】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8-11-30 12:00:00 | 浏览次数:

  

  

9月13日,外国语学院于文二107举行2018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新生辅导员肖云逸和全体18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新生辅导员肖云逸老师给即将走上军队训练场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军训方面相关的问题,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军训的经历和感受。出征在即,辅导员强调军训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在军训中服从命令,一切听从指挥,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优秀作风。另外,肖老师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准备好生活必需品。
随后,英语171班的退伍大学生林雨竹与大家分享了她在部队时的经历。她还对各位同学在军训中训练与生活的各方面进行了嘱托,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顺利通过此次考验。
Y为各位同学们整理了此次动员会所提到的一些军训小细节,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军训时间
出发时间:9月17日8:00(当天早上食堂6:30开饭)
开训仪式:9月17日15:00
结训仪式:9月29日8:30
返回时间:9月29日10:30
班制分配
男生:六营12连2班
女生:六营14连2班  六营14连3班
注意事项
1、军训基地医疗条件有限,参训学生在出发前自行到校医院开一定数量的感冒、腹泻、消炎、解暑降温等常用药品备用。
2、基地宿舍内没有电源,无法给手机充电,训练期间不允许使用手机。出发前,请告知家长学院带队辅导员等手机号码,便于家里有紧急事情时联系。
3、学生所需自带用品:单人被罩、床单、枕巾、脸盆、洗漱用具、拖鞋、饭盒、大水杯(耐高温、不允许使用暖水瓶)、防晒霜、换洗内衣、笔、笔记本、蚊香、风油精等驱蚊用品,可携带少量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