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风采» 团总支» 迎评促建我先行 担当表率做先锋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教学评估 党员先行”主题会议

迎评促建我先行 担当表率做先锋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教学评估 党员先行”主题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1-30 12:00:00 |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迎评促建工作,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审核的精神与要求,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教学评估 党员先行”主题会议,团委书记张悦、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各班学生骨干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悦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有关本次教学评估审核的相关精神,在课堂考勤、课堂表现、宿舍卫生及礼仪礼貌等方面进行规范要求,希望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迎接本次教学评估的到来。
之后,大家共同研读学习《北京工商大学评建基本知识手册》,共同研讨重点问题,结合学院基本情况、所学专业等主观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于学校的办学方针、政策、学风建设及系列文化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检验会议成果,学生党支部进行一对一问答,确保人人熟知,个个过关。同时学院实行“联一带三”制度,由党支部带动团支部、班级,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学生骨干联系一个宿舍,督促、带动三名同学,全面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最后,张悦老师强调到,作为一名党员在任何时刻都要发挥“当先锋 做表率”的模范作用,自身作则,从自身职责出发,从身边小事出发,从迎评大局出发,积极主动配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创造“人人关心评估、重视评估、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提高自身认识,统一思想。相信所有同学定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次评估,为“迎评促建”工作更好地开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