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风采» 团总支» 【“语”你战“疫”】同心同力 共克时艰 —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三)

【“语”你战“疫”】同心同力 共克时艰 —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三)

作者: 李岚燕;编辑:张悦;审核:于涛 | 发布日期:2020-02-21 12:00:00 | 浏览次数:

 

隔离不隔爱,人不动心在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精神,学校以及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响应号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同心同力 共克时艰”为主题开展线上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分别以“手写祝福送武汉”、“战“疫”事迹译行动”、“共克时艰齐参与”为内容,结合本专业优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防控疫情 人人有责 BTBU外语人在行动!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这个冬天漫长无比,但注定不平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心系湖北、尤其是武汉地区,送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春天会如约而至 武汉加油!
Spring will come as promised. Wuhan, fighting!
—— 陈明利
 武汉加油
Wuhan, Stay Strong!
—— 鲍思丛
 
愿樱花绽放长久
待河山瑰丽永生
Sakura will bloom just for you the year or after.
And you are and always will keep shining.
—— 曹亚强
  
等疫情结束了 一定带着家人去武汉看樱花
加油!武汉!
God bless us all!
—— 方玲
  
加油!
Fighting! China!
—— 郭彤彤
 
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
Although hills and rills set us apart,
the moon and wind share our kind heart.
—— 李常鹏
 
Together we stand, my armors thine.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
武汉加油,世界与你同在!
—— 李岚燕
 
桃李不言随雨意,
亦知终是有晴时。
武汉加油!
—— 石笑秋
 
战疫必胜,祝福祖国!
Against the Novel Coronavirus, and best wishes to China!
—— 韦朝阳
 
I'm getting better.
充满信心 战胜病魔
—— 魏天
 
Unity is strength, faith is triumph.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许佳佳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Unity is strength.
Together we can overcome the difficulties.
——薛琳
 
武汉加油!
We are with you!
—— 闫珍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I ️love Wuhan! I love China!
—— 姚晓萌
  
医者心,仁者心,中国心
万众一心不畏难!
The heart of the healer,
The heart of the benevolent,
The heart of the China,
The heart of all without fear!
—— 张丽虹
  
武汉加油!
—— 赵颖
  
今天的磨难是明天前行的力量。
武汉,加油!
The struggle of you’re in today is developing the strength you need for tomorrow.
Wuhan, fighting!
—— 钟敏
 
也许我们现在需要为了彼此的健康,相互远离。但我相信,待至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我们终将热情相拥!
同心同力,共克时艰!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