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风采» 学生会» 新生运动会——驰骋赛场话青春,鲜衣怒马正当时

新生运动会——驰骋赛场话青春,鲜衣怒马正当时

作者: 钟佩瑶 詹涵兮;编辑:张悦;审核:于涛 | 发布日期:2019-10-21 12:00:00 |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我校2019年新生运动会在柏林蓝操场隆重举⾏,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涛出席此次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精心准备和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在本次比赛中积极奋进、超越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经过各院间激烈的⻆角逐后,2019年秋季新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获得了女子跳高第七,4*400接力、4*100接力和800米跑第四的好成绩,还获得了优秀啦啦队奖。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发扬了团结一致、不畏艰难的精神。充分展现出了了身为外语⼈所具有的昂扬斗志与优秀⻛风貌。
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素质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运动会结束之后,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持每天锻炼⼀小时,激活生命与青春活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