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风采» 学生社团» 魄动英语魅力 共享影音时光——第十七届配音比赛

魄动英语魅力 共享影音时光——第十七届配音比赛

作者: 杨帆;审核:苗天顺 | 发布日期:2017-10-19 12:00:00 | 浏览次数:

   

   

第十七届配音大赛于我校文二213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该活动的评委工作。

选手们准备精心,表演投入,观众们深深陶醉。赵方正和杨程远同学为新闻联播配音,独特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封琼和刘润芝同学对《武林外传》的精彩演绎,让人忍俊不禁;而其他同学们的表现也使在场的观众得到了绝妙的视听体验,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绝。比赛中,五组选手奋力拼搏,惟妙惟肖,为观众及评委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精彩而焦灼,各个小组各有千秋,其中由张娇娇、李竹轩、时子旸组成的第二组与孙雨馨、许敏、袁依、侯雅婷第一组表现尤为突出,分别获得了第一名与第二名。据悉,获胜的两组也将代表我校参加比赛。

赛后,杨雪莹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积极参加比赛乐趣与益处,以此鼓励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

本次影视配音大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并有利于我校培养多元化人才、发掘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空间和舞台。最后,参赛者与老师评委们亲密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