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风采» 学生社团» 外国语学院召开14级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14级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陈思伊;审核:苗天顺 | 发布日期:2018-03-16 12:00:00 |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阜成路校区教一楼614召开了14级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刘红艳,教学院长苗天顺,英语系主任张艳华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我院的实习合作单位上海文化贸易语言服务基地的专家译员为14级本科生及我院翻译硕士研究生召开了讲座培训。

会上,院长刘红艳做了总动员,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合作基地等有关情况,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教学副院长苗天顺进一步就今年教务处有关集中毕业实习的管理规定做了说明,并从职业生涯规划角度为大家阐释了毕业实习的意义,英语系主任张艳华对本次毕业实习的开展做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之后,上海文化贸易语言服务基地的专家译员卢芳对在场的本科毕业生及MTI研究生上了生动一课。

16年11月,教务处下达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实习管理的通知,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与我院校外近十家实习合作基地建立联系,采取集中定向组织本科生开展本届毕业实习的工作,以加强管理,使学生取得更好的实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