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党建» 党旗飘飘» 又是一年迎新日,金秋九月聚工商

又是一年迎新日,金秋九月聚工商

作者: 邓浩;审核:于涛 | 发布日期:2021-09-07 10:34:35 | 浏览次数:

   

   

   

7s.jpg   

   

    4s.jpg

   2s.jpg

   

   

   

丹桂飘香,秋雨纷扬,又是一年迎新时。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趟趟贴心的运送,无不诠释着老师和志愿者对外语大家庭新成员温暖的情意和关爱,外国语学院的学长学姐用自己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学弟学妹踏入北工商。

9月4日,在学院领导精心部署,团学干部用心安排,志愿者们热心服务下,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圆满高效有序地完成了2021级迎新工作!

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和团学青的工作人员们在校门口、学院报到处进行迎新演练。

9月4日上午7点,按照前一天演练过的工作流程,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后,同学整装待发,翘首以盼,迅速到校门口和学院报到处集结,大家配合默契,认真负责,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协助办理入学手续。

学院设置了别出心裁的“朋友圈鼓励板”,为新生准备了精心设计的带有学院LOGO的口罩,以温馨的方式欢迎新生。

由于疫情原因,为了使迎新工作高效安全地进行,学院采取“一对一”模式,每名志愿者协助新生将行李搬运到宿舍,同时耐心解答各类问题,热情地向他们介绍学校环境。暑假期间,我院共招募迎新志愿者30名,提前对志愿者与班主任助理进行系统培训、熟悉校园路线,确保迎新活动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

学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也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开展迎新工作,与新生、志愿者们亲切交流。老师们向新同学表示问候,同时对学生干部和志愿者辛勤的工作也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党总支副书记于涛、副院长史岩林、英语212班班主任李学勤、辅导员邓浩走访新生宿舍,为新生们送去关心。领导老师们向同学们强调了防疫安全、宿舍安全和反诈安全,希望同学们以院为家,收获成长。

夜幕降临,21级班助带领新生们夜游校园,尽快熟悉校园环境。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在这个夏天满载梦想重新起航,开启一段崭新的旅程,愿你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奔赴更美好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