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联谊» 我校95级日语专业校友回校聚会

我校95级日语专业校友回校聚会

作者: 李香春 编辑:张悦 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5-08-03 12:00:00 | 浏览次数:

  

  

  

   

   

  

  

81日盛夏时节,薄云遮日、天气凉爽。95级日语专业近二十名校友和老师们在外国语学院教一楼报告厅组织了二十年聚会。时值暑假放假期间,外国语学院副书记任金晶的细心安排下,从一楼的欢迎条幅和导航指引,到现场报告厅的提前准备,无不透露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盛情接待。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顾立洲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活动并致辞,日语专业教师周德荣、李香春、张苓参加。首先,院办主任顾立洲代表学院介绍目前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近况,李香春老师介绍了学院和当年相比在专业上的一些变化和动向。
95级是当年学院日语专业的第二届学生,参加聚会的校友们来自日本东京、上海、辽宁、山东、山西和北京多地。老师们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并祝愿校友们聚会愉快,事业发展。校友也介绍了各自近况,并感谢学校的培养,对老师们当年辛勤的付出表达内心无比感激之情,向老师们赠送了礼物。
此次外国语学院校友返校重聚得到了校友会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校友欣喜地领取到校友会主任吕东燕精心准备的校徽、光盘等纪念品。最后,在李香春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愉快故地重游了校园,合影留念,共同回忆当年在学校的美好时光。